close

image

———————————————————————

首先來個溫馨建議❤️❤️

會暈船的人搭飛機,真的不要省這種錢,飛機40分就到了,雖然四排座位的小飛機還是多少有一點晃,但喝一杯飲料就到惹,還可以換得一整天玩的舒服!

(阿如果你是要到澎湖直接check in 的那我們另當別論)

一下飛機後,民宿主人會接送我們去領機車然後就回民宿放行李之後就可以自由行動~~

 第一站直奔郵局口蔥油餅

一抵達就看到滿滿的人潮,美好的食物都是要等的我等!蔥油餅裡有小黃瓜,我直接打壞店家的完美比例(哼)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醬汁,吃完立馬後悔剛剛沒多買幾個😭😭

 

阿豹香腸攤

我個人對香腸的標準就是裡面肥肉不要太多就過關了,我覺得這邊的還行!肥瘦比例算適中。


劉正港檸檬汁

我個人不太喜歡很酸的飲料,但是這個檸檬汁超清爽,完全不酸,喝完喉嚨也不會有那種很想去抽痰的那種感覺,之後的每一天我們都要來一杯檸檬汁! 

四眼井

是澎湖最老的一口井,一開始其實是一個大井,但為了防止人掉下去,就變成現在這樣惹

  

 藥膳蛋

就在四眼井的旁邊,很好找,是一個很入味的蛋🤣

  

✔️澎湖天后宮—全台歷史最悠久的天后宮

 

 

✔️篤行十村文化園區

這邊就是保留以前的眷村,園區裡有潘安邦及張雨生舊居,裡面展示生平,唱片,還有以前的房間。

   

 

夜釣小管

一開始很興奮,船長會把我們載到一個定點後,一人發一支釣竿開釣!!

大約會讓我們釣一個小時,一直看到其他人釣到小管

最後我們還是什麼都沒釣到嗚嗚

但是沒關係!! 每個人還是可以享用小管米粉跟新鮮的小管沙西米

 

 

欣賞一下煙火

 

  

 

無人機表演一定要看,很厲害~~​

 

看更多>>

[澎湖]Day2 北環

[澎湖] Day3七美望安跳島x超美雙心石滬

[澎湖] Day4 東環&南環x奎壁山摩西分海&蛇頭山

arrow
arrow

    澳少年栗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