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wn Range Summit

往皇后鎮路途中會經過的一個點

動腦世界 Puzzle World  

很喜歡玩益智遊戲的人可以來玩

會玩到放棄懷疑人生那樣~

胸罩圍牆Cardrona's bra fence  

  

箭鎮Arrow town  

Fergburger  

皇后鎮很有名的漢堡店,幾乎每篇食記都會介紹

已經有點像是來台灣必吃(誒我突然想不到太多了)

好吧來台南必吃牛肉湯這個概念

Queenstown  


skyline  

空中自助餐廳+纜車Gondora & Lunch :$75

開放時間:11:30-14:30

(買票的時候可以先預約時間)

滑板車Luge:因為去的時候剛好關閉😭

通常會有套票一起買比較划算

https://www.skyline.co.nz/en/queenstown/

但是要注意官網開放時間,出發前還是要再確認時間

因為我們當初排行程的時候,官網顯示關閉到六月底

我們就很有把握可以玩到,完全沒想到有這個意外😭


 嗚嗚滑板車掰掰

  

不愧是嗜甜的人類

甜點櫃擺好擺滿

  

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很多人說來到皇后鎮一定要跳傘

抱歉我就是個怕暈的人所以沒有大家(誰?)期待的跳傘介紹

也沒有大擺盪Swing、中國大媽的Bungee jump~~~~~

再給我年輕個十歲或給我梁靜茹的勇氣

我才有可能會一時腦衝報名吧

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唷☺️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少年栗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