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南環

image

奎壁山

 

查看潮汐https://penghu.info/Moses

不囉嗦,直接上圖

   

 

 

隘門沙灘

這裡緊鄰林投公園,穿過公園後就可以看到一片海惹

當天雲實在是有點黑,怕下一秒直接被淋成一個落湯雞

我們幾乎是待一下就趕快跑到天氣晴朗的南邊惹

山水沙灘

山水沙灘號稱全島最美的夢幻沙灘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夢幻這個定義有什麼誤會

實際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點不一樣捏

可能天氣還是有影響吧嗚嗚

 

嵵裡沙灘

終於來到了一個我個人覺得hen美的沙灘惹

那個海水!  那個沙灘  !  完美   !!

  

然後補充一下附近的中友小吃店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有我們一個客人

帶著有點害怕的心情還是硬著頭皮點惹

結果!超級大盤又好吃,隨便點的炒飯鑊氣十足、絲瓜蛤蜊......都豪好吃

為什麼澎湖的絲瓜都這麼甜啦~~

 

風櫃洞(風櫃聽濤)

來一起唱!!

聽~~海哭的聲音~~

由於海浪長年的沖擊,這裡形成了狹長的海蝕溝及海蝕洞。每當巨浪衝向洞口,岩洞內就會產生一陣陣如雷濤聲。 

  

蛇頭山

台灣小百岳之一,峰頂海拔約20公尺

我個人覺得輕輕鬆鬆,不覺得我有爬到捏

沒看到三角點,只好跟這一塊石碑合影

 

看更多>>

[澎湖]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四天三夜自由行懶人包

arrow
arrow

    澳少年栗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